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东京]1月6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挫

[东京]1月6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挫

2012-01-09 09:22来源:新华08网时长:24秒
 
 
视频介绍

受日元升值以及亚洲股市集体跳水重压,6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下挫1.16%。

[东京]1月6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挫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2-01-09 09:22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新华08网东京1月6日电(记者郭一娜)前一个交易日,尽管美国公布的相关就业数字好于市场预期,但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美国股市方向感不明显,致使东京股市6日早盘低开。

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3%。

进入午盘,韩国、香港等亚洲股市超过1%的跌幅进一步打压东京股市。此外,日本从7日开始连休三天,投资者普遍采取观望态度,卖超的局面没有得到改善,大盘最终跌破8400点。

汇率方面,由于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未减,欧元对日元汇率下降到1比98区间,时隔11年重返超低值区。受此影响,出口类股普跌。

当天盘中,空运、食品类股领涨,海运、钢铁等股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挫98.36点,报8390.3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68点,报729.60点,跌幅为0.91%。(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