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调控进入深水期 2012楼市四大看点

调控进入深水期 2012楼市四大看点

2012-01-06 15:17来源:新华08网时长:29分57秒
 
 
视频介绍

分析师认为,从需求看,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个一线城市已相继表态,今年均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调控进入深水期 2012楼市四大看点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1-06 15:17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胜利证券分析师  李宁

分析师认为,从需求看,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个一线城市已相继表态,今年均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投资投机性需求今年可能继续受到遏制。从供应看,去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加快普通商品住房建设,扩大有效供给。各地去年中小套型住房供地和建设比重均明显上升,再加上库存增加,今年楼市不具备因供应短缺而产生“抢购”的环境。同时,各方面要积极探索,完善符合我国国情和市场经济规律的住房政策体系。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