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芝加哥]22日日评:谷物价格全面上涨

[芝加哥]22日日评:谷物价格全面上涨

2011-12-23 14:52来源:新华08网时长:3分10秒
 
 
视频介绍

12月22日交易情况良好。谷物价格变化不大。3月玉米合约涨1分钱收于617.5; 三月大豆合约收报1171.75,上升8.5美分;三月小麦合约上涨3.5美分,收于620.5美分。

[芝加哥]22日日评:谷物价格全面上涨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12-23 14:52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昨天的隔夜交易中发布了一些利好的报告。交易员们现在关注的三件事:上周我们的大豆合约达到14个月以来的低点,小麦合约处于16个月以来的地点;玉米合约则是9个月以来的低点。我们看到套利资金跟随基金的趋势,做空小麦和大豆。相对很少程度上做多玉米,增仓约130000手合约。

造成这些低点的主要原因是商业股票和指数基金。所以,如果确实存在有天气问题,刚刚买了这些合约的人将遇到一个大逆转,约3万5千手的合约交到了指数基金的手中。指数基金会持有手中的合约。如果我们存在天气问题,比如南美,炎热的天气和连续干燥。今日的故事是可能10%的阿根廷玉米已经因此而损坏。而那里的玉米也处于一个关键的授粉期,35%的玉米正在接受授粉。所以,我们将密切关注。交易会根据天气预报而时刻变化。因此南美天气是我们正在关注的问题。资金根据走势在进行净空。如果我们这里得到任何反弹,就像我们目前开始看到的,我们可以获得一个平衡,直到年底。

人们关注的最后一件事是,我们距离1月12日美国农业部报告还有三个星期。在过去的五年里的四份报告,都不会有大的变化。因此,玉米合约不会有大的变动,大概在一美元上下活动。因此,人们都关注于这份报告会带给我们什么消息。但现在看来,这些谷物表现良好,外部市场给及了相对好的支持。另一件事情我们将密切关注的是原油。原油从近期低点反弹了约10美元。

因此,如果这些事件给及我们支持,加上南美的天气问题,未来几个星期是对谷物利好的,肯定在1月12日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以前是利好的。这是克里斯罗宾逊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为您报道。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交易。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