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多伦多]12月21日加拿大股市小幅收高

[多伦多]12月21日加拿大股市小幅收高

2011-12-22 09:56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1秒
 
 
视频介绍

继昨日创出本月最大单日涨幅之后,周三加拿大股市小幅收高,但金属及矿业股走低,限制涨幅,主要原因是市场消化了欧洲央行向欧洲银行业提供三年期再融资的消息利好。

[多伦多]12月21日加拿大股市小幅收高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12-22 09:5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新华社多伦多12月21日电 多交所主要股指S&P/TSX综合指数收于11753.53点,上涨36.65点,涨幅0.31%。创业板综合指数收于1439.75点,下跌0.54点,跌幅0.04%。

有投资者认为,欧洲央行此次再融资,4890亿欧元只是总投放,真正的流动性净投放应为2100亿欧元,再融资操作会对长期的利润和弥补亏损产生积极影响,但仍不足以解决银行资本金问题。欧洲银行业依然面临2012年6月资本不足的挑战。当日多交所银行股回吐涨幅。

经济数据方面,加拿大统计局周三公布,加拿大10月份零售销售额意外上升1%,主要是受汽车及汽油销售强劲拉动。金属及采矿业板块今日走低0.15%,工业板块走高0.33%。

公司方面,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运营商多伦多证交所集团21日发布公告称,已收购百慕大证券交易所16%的股份,但资金细节尚未透露。该公告发布后,多交所集团股价微涨1%。(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