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2012年A股市场投资策略:修正行业结构

2012年A股市场投资策略:修正行业结构

2011-12-08 18:05来源:新华08网时长:23分22秒
 
 
视频介绍

分析师认为,2012年,行业清算过程将再次展开,很可能由历次的硬件投资向软件投资转变,即公共服务由基础设施为主逐步向软件服务转变,同时致力于修正此前过度扭曲的行业结构,这将成为2012年甚至多年的市场趋势性机会。

2012年A股市场投资策略:修正行业结构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2-08 18:05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分析师认为,2011年出现了强经济、弱股市的悖论,主要是由于政策退出与经济自然增长动力不足的担忧未消除,从而使得市场机会乏善可陈。2012年,行业清算过程将再次展开,很可能由历次的硬件投资向软件投资转变,即公共服务由基础设施为主逐步向软件服务转变,同时致力于修正此前过度扭曲的行业结构,这将成为2012年甚至多年的市场趋势性机会。其中:1,高级生产领域中多数仅具备反弹机会,关注其下游行业成本改善带来的机会,部分新型高级生产领域仍有投资价值,如天然气开采、核电、海工以及北斗系统产业链;2,靠近消费的低级生产领域,如公共安全、医疗卫生、生活垃圾处理、环境检测服务、信息服务等方面。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