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新时代证券:地量已现 二次探底能否成功

新时代证券:地量已现 二次探底能否成功

2011-12-07 17:06来源:新华08网时长:3分49秒
 
 
视频介绍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有所企稳的态势。盘中一度因为保险股的活跃而有冲高的动作,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也显示出的确有护盘资金为了新华保险的发行而造势。

新时代证券:地量已现 二次探底能否成功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2-07 17:0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有所企稳的态势。盘中一度因为保险股的活跃而有冲高的动作,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也显示出的确有护盘资金为了新华保险的发行而造势。但可惜的是,由于成交量极度萎缩,市场并无清晰的做多买盘出现。以沪市为例,今日的成交量居然不足400亿元,为近年来的新低,如此的量能水平,说明短线大盘仍缺乏清晰的做多方向。也就是说,仅仅依靠短线卖盘的减少,并不能推动着大盘出现反弹行情。更何况,近期外汇市场持续波动,今日人民币汇率再度出现跌停的盘面特征,这说明外资的流出趋势的趋势的确不可忽视,这自然会影响着多头的做多底气。所以,短线大盘无大的反弹空间,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仍宜谨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