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暴跌暴涨后A股市场如何运行

暴跌暴涨后A股市场如何运行

2011-12-02 11:21来源:新华08网时长:18分46秒
 
 
视频介绍

前两个交易日,A股大盘指数先后经历了暴跌之后的暴涨。对于后市,分析师认为,空头将逐渐平仓,股指面临空头指标的修复。国内A股走势弱于外盘,主要由于市场对国内经济减速的担忧。

暴跌暴涨后A股市场如何运行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12-02 11:21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具体看,出口方面面临人民币升值压力、其它新兴市场的竞争、以及欧美市场需求疲软,预计将保持低速增长;投资方面,政府不可能再次投入4万亿,未来几年面临着如何偿还政府债的问题;消费方面,目前来看比较积极,但一旦实体经济发展放缓、导致就业率下降,负面影响也将传导至消费市场。基于这些方面的考虑,市场期待政策层面上继续提供资金支持,普遍预期下调存准率不是一次性事件。随着未来对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微调。对于政策方面的期待将成为A股未来反弹的动力。分析师认为明天上半年A股或将迎来一波行情。但从今年12月来看,年底资金面紧张的情况犹存,企业要回流资金度过年关,因此,12月的行情不会太乐观,但向下突破前期低点是小概率事件。从本交易日看,能否站上5日线很重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