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2012中央一号文件利好农业科技

2012中央一号文件利好农业科技

2011-11-08 13:28来源:新华08网时长:6分27秒
 
 
视频介绍

机构预测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将聚焦农业科技,尤其是科技化、机械化和科学育种三个方面。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操作思路上,一是选择产业链一体化,整合方面的龙头;另一方面也可以关注细化产业中一些经营良好、灵活创新的企业,如华测检测等。

2012中央一号文件利好农业科技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1-08 13:28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天相投资经济分析师 李敬祖

机构预测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将聚焦农业科技,尤其是科技化、机械化和科学育种三个方面。目前,我国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已进入新阶段,保证国家粮食安全、调整农业结构、提高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实现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 必然要推进新的农业科技革命。从发展潜力和上市公司标的选择两个角度来说,种业和农机都将是直接受益的两个领域。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操作思路上,一是选择产业链一体化,整合方面的龙头;另一方面也可以关注细化产业中一些经营良好、灵活创新的企业,如华测检测等。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