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权重股乏力 反弹行情能否跨年?

权重股乏力 反弹行情能否跨年?

2011-11-07 17:43来源:新华08网时长:6分33秒
 
 
视频介绍

分析师指出,这轮行情之所以具有连续性,主要是因为前期超跌的时间实在很长,超跌的幅度也相当大。

权重股乏力 反弹行情能否跨年?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1-07 17:4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分析师指出,这轮行情之所以具有连续性,主要是因为前期超跌的时间实在很长,超跌的幅度也相当大。从热点来看,文化教育传媒板块始终在走强,其反弹力度较大,上涨速度较快,在每次回吐后都有再度走强的迹象。从今天的情况来看,钢铁、飞机和医药板块都表现良好。但是,目前市场的一个问题是权重的启动仍然是比较乏力的,因此对于大盘表现的影响较大。同时, 宏观经济环境也比较复杂,货币政策走向、楼市调控进展都存在一定变数,在局势不甚明朗的情况下,本轮反弹的后续走势仍然值得观察,建议谨慎操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