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多伦多]4日加拿大股市收低

[多伦多]4日加拿大股市收低

2011-11-07 10:16来源:新华08网时长:2分
 
 
视频介绍

受希腊政治局势不稳和就业数据疲软拖累,加拿大股市4日收低。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指数收低0.5%,报12,408.25点。

[多伦多]4日加拿大股市收低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11-07 10:1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加拿大股市4日收盘走低,因希腊政治局势不稳和北美就业数据疲软拖累投资者人气。

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指数收低60.1点,或0.5%,报12,408.25点。10项分类指数中五项收低,能源类股下挫0.6%。

市场关注4日夜间希腊议会对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的信任投票,结果可能对欧元区救助协议产生影响。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20国集团(G20)几乎未有国家表示将参与欧元区救助基金,加剧投资者担忧。

加拿大统计局4日公布,该国10月就业人口意外减少5.4万人,降幅大部分是全职岗位;而大多数降幅发生在民间就业部门,其中制造业和建筑业就业人口降幅最大

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8万,市场预估为增加9.5万;9月修正后为增加15.8万,前值为增加10.3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