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芝加哥]1日日评:玉米上涨 大豆下跌

[芝加哥]1日日评:玉米上涨 大豆下跌

2011-11-02 11:13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19秒
 
 
视频介绍

近几天谷物市场伴随的大幅震荡的外围市场出现波动,黄金价格振幅巨大,股票指数也出现大幅波动。

[芝加哥]1日日评:玉米上涨 大豆下跌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11-02 11:1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早上好,这里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谷物交易层,我是来自TOP Third AG公司的克里斯 罗宾逊。今天12月玉米收盘上涨7.25美分至654.25美分,一月大豆合约收盘下跌15美分至1202.50美分,12月小麦收盘上涨1.75美分,报收于630美分。交易员们还在继续关注着外围市场,像是股票指数,黄金期货以及原油市场的大幅震荡。它们共同影响着谷物市场。交易员们关注到了谷物市场(面临的)收获压力,同时也期待着11月9号下周二即将公布的美国农业部(USDA)农作物报告。以上就是来自TOP Third AG公司的克里斯 罗宾逊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为您带来的报导。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