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转融通正式发布 金融类股“受宠”

转融通正式发布 金融类股“受宠”

2011-10-31 17:21来源:新华08网时长:10分33秒
 
 
视频介绍

上周,证监会正式发布转融通办法,相比征求意见稿,正式的《转融通办法》适当放宽了证券金融公司融出的证券余额比例,为此,市场有声音认为,中国股市可能结束单边市格局。

转融通正式发布 金融类股“受宠”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31 17:21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上周,证监会正式发布转融通办法,相比征求意见稿,正式的《转融通办法》适当放宽了证券金融公司融出的证券余额比例,为此,市场有声音认为,中国股市可能结束单边市格局。对此,分析师认为,双边市能否真正开启,关键要看未来发布的有关转融通的一系列细则办法是否能真正给予金融机构可操作的空间。但转融通办法的发布无疑对国内金融股形成了利好的预期,分析师表示,随着金融机构业务种类的增多,收益增高,金融类股票中长期将具备较好的投资前景。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