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2011-10-31 10:22来源:新华08网时长:2分25秒
 
 
视频介绍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31 10:22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10月26日,为期6天的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落下帷幕。作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展会突出了双方20周年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的成果,参展参会企业规模和质量都有进一步提高。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介绍,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展位数4700个,东盟和中国各省参展的规模达到了历史上最好的水平。截至10月26日下午4时,累计交易总额达到18.07亿美元,比上届增长5.6%。签订国际经济合作项目105个,总投资额74.2亿美元,同比增长10.86%。签订国内经济合作项目102个,总投资731.1亿元,比上届增长8.39%。

在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式上郑军健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增速回落的情况下,面对经济寒潮,中国东盟抱团取暖,共享发展机遇。这次博览会一连串数字,再次阐释了中国东盟合作10+1>11这一不等式的巨大魅力。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共设立了5大专题展览,包括商品贸易专题、投资合作专题、先进技术专题、服务贸易专题以及魅力之城专题。展会专业化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受到双方参展人员的欢迎。新华社广西分社:侯巍 李儒烽(实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