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文化产业:政策利好迎黄金五年大发展

文化产业:政策利好迎黄金五年大发展

2011-10-20 17:43来源:新华08网时长:7分57秒
 
 
视频介绍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这是自2007年十七大以来,中共首次将“文化命题”作为中央全会的议题。

文化产业:政策利好迎黄金五年大发展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20 17:4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这是自2007年十七大以来,中共首次将“文化命题”作为中央全会的议题。分析师表示,两市文化传媒板块有望中长期受益。其中,那些有可能成为综合传媒的龙头企业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而影视动漫广告等子行业,由于其市场化程度较高,受政策环节约束较少,将是短期内政策的最大受益者。与此同时,新媒体、互联网广告、网络游戏等业务客观上都一定程度地依靠发达的有线网络,这也使得相比文化传媒领域的其他板块,有线运营企业内在的整合改革动力更为充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