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扬州:食品价格下跌 CPI持续走低

扬州:食品价格下跌 CPI持续走低

2011-10-20 11:24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28秒
 
 
视频介绍

9月份,江苏省扬州市CPI数据为4.9%,这已经是扬州市CPI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相关部门预计10月份CPI将继续走低。

扬州:食品价格下跌 CPI持续走低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20 11:24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9月份,江苏省扬州市CPI数据为4.9%,这已经是扬州市CPI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 而“十一”过后,扬州主副食品供应量持续加大,蔬菜、猪肉、鸡蛋等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调,相关部门预计10月份CPI将继续走低。

在扬州市区石塔农贸市场,不少摊贩反映,与上月相比,目前不论本地还是外地蔬菜,价格都有较大幅度下调。

菜贩们告诉记者,菜价下跌主要是因为连日来秋高气爽,蔬菜进入上市高峰。扬州市价格监测中心数据显示,秋令25个品种蔬菜中有8个品种价格下调,无一上涨,与“十一”前比总体跌幅近10%。与此同时,其他主副食品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降。记者了解到,目前扬州市市场上销售的猪肉、鸡蛋价格比上月平均每斤降低0.5元左右,此外,米、面、粮、油等食品价格均维持稳定。对此,市民普遍感觉松了口气。

物价部门分析,目前扬州市主副食品价格稳中走低,对完成全年GPI控制目标十分有利。新华社江苏分社:刘兆权 报道员 任哈雷 沈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