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黄金走势趋稳 短期难觅上行动力

黄金走势趋稳 短期难觅上行动力

2011-10-18 17:23来源:新华08网时长:10分49秒
 
 
视频介绍

近期黄金始终处于整理当中,是不是意味着黄金已经到达顶部,下调的风险开始增大?

黄金走势趋稳 短期难觅上行动力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8 17:2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近期黄金始终处于整理当中,是不是意味着黄金已经到达顶部,下调的风险开始增大?

目前市场多空因素交织,投资者无法根据市场给出的消息来判断黄金的走势,这个也是促成当前黄金走势的重要因素。在者,由于市场有较多的风险事件并未明确,在这些数据、政策没有正式落地前,黄金也同样没有动能去支撑,投资者保持着观望的态度,也是目前金价处于整理平台的重要原因。

但是从整体的经济格局来分析,整体对于黄金的走势还是有多头因素占优,虽然欧债危机有望获得彻底解决的乐观情绪,但是相关的政策并未随之出台,担忧情绪仍然在市场中,这对金价是有着利好支撑作用的。因此,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或者强劲的经济数据的作用下,金价大幅下调的风险不大。

技术分析: 上方阻力重重  突破后方可追多

操作建议:有效突破后可追多操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