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解读:GDP增速续降 股市涨跌还看预期

解读:GDP增速续降 股市涨跌还看预期

2011-10-18 17:05来源:新华08网时长:6分41秒
 
 
视频介绍

对于GDP增速连续下降的原因,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是国际经济形势动荡,二是宏观调控的结果。

解读:GDP增速续降 股市涨跌还看预期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8 17:05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第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对于GDP增速连续下降的原因,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是国际经济形势动荡,二是宏观调控的结果。分析师表示,股市目前的涨跌还要看预期。数据影响政策,政策影响市场。目前保增长政策出台的前提有两个,一个是CPI进入下行通道,另一个是GDP增速出现超预期的回落。而目前,CPI进取下行通道可以预见,但GDP增速出现超预期回落还存在不确定性,所以货币政策放松也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今天股市出现绿盘低迷的直接原因还是受到隔夜外围股市大跌以及欧债危机前景不明朗决定。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