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民间借贷危局救火更要防火

民间借贷危局救火更要防火

2011-10-18 16:25来源:新华08网时长:12分50秒
 
 
视频介绍

分析师认为,针对小微企业目前生存困难,资金紧张是一个方面,现在定向宽松是缓解一些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困境的暂时措施,要长久的解决问题,要从放松金融管制、建立村镇社区银行,同时也要堵住银行金融机构信贷资金进入民间借贷的管道等措施入手,综合运用,才是长久之计。

民间借贷危局救火更要防火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8 16:25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在中小企业融资困难、民间高利贷泛滥的背景下,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9条支持小型微型企业的财税金融政策措施。针对小微企业的局部放松,是权宜之计还是长久之计?发展小微企业在金融政策上真正要从哪些发面着手?分析师认为,针对小微企业目前生存困难,资金紧张是一个方面,现在定向宽松是缓解一些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困境的暂时措施,要长久的解决问题,要从放松金融管制、建立村镇社区银行,同时也要堵住银行金融机构信贷资金进入民间借贷的管道等措施入手,综合运用,才是长久之计。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