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中国三季度GDP数据:不存在硬着陆

中国三季度GDP数据:不存在硬着陆

2011-10-18 16:13来源:新华08网时长:5分41秒
 
 
视频介绍

分析师认为,国民经济的主要指标尽管出现了小幅回落,但是仍然运行在平稳较快增长区间。三季度GDP增长符合此前预期,整体表现良好,中国并不存在硬着陆风险。

中国三季度GDP数据:不存在硬着陆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8 16:1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国家统计局在今天上午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4%。其中,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9.1%。分析师认为,国民经济的主要指标尽管出现了小幅回落,但是仍然运行在平稳较快增长区间。三季度GDP增长符合此前预期,整体表现良好,中国并不存在硬着陆风险。

经济硬着陆的风险解除之后下一步是否会出台宏观调控的新的政策?分析师认为,虽然GDP增速逐个季度回落,但目前国内通胀水平仍然处于高位,在此背景下,未来货币政策调整,放松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