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东兴证券:迹象表明管理层认可目前底部

东兴证券:迹象表明管理层认可目前底部

2011-10-14 17:15来源:新华08网时长:4分10秒
 
 
视频介绍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探底反弹,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大盘的短线回落震荡是典型的大盘短线快速上涨后的修正,或者说,大盘反弹尚未结束。

东兴证券:迹象表明管理层认可目前底部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4 17:15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探底反弹,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板块方面:水利建设、稀土永磁、旅游经济等板块小幅上涨,黄金板块、钢铁板块、普通机械板块等走势较弱,领跌大盘。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在上一交易日的小阳线的实体内运行,盘中个股呈现普跌迹象。盘中上证指数跌幅超过1%时,两市所有个股跌幅超过5%的寥寥无几。从个股的下跌情况及目前的指数变化情况判断,大盘的短线回落震荡是典型的大盘短线快速上涨后的修正,或者说,大盘反弹尚未结束。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