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长城证券:汇金增持提振股市 机会大增

长城证券:汇金增持提振股市 机会大增

2011-10-14 17:10来源:新华08网时长:4分13秒
 
 
视频介绍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稳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欧债危机渐趋平息,越来越多的分析人士倾向于认为A股市场最坏时刻已过去。

长城证券:汇金增持提振股市 机会大增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4 17:1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稳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欧债危机渐趋平息,越来越多的分析人士倾向于认为A股市场最坏时刻已过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多头仍然持有一定的做多底气,主要体现在近期市场活跃的品种在今日早盘回落过程中的筹码锁定性能强的走势上,比如说文化传媒股、海洋石油工程股以及水利建设股等,所以,大盘的短线运行趋势仍不宜过分悲观,也就是说,上证指数极可能摆脱了2011年4月份以来的下降通道,而有望出现构筑新的箱体震荡的走势可能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