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有色金属:黄金卷土重来

有色金属:黄金卷土重来

2011-10-14 14:19来源:新华08网时长:3分53秒
 
 
视频介绍

美元的上涨趋势正逐步被其国内的空头预期所消化,避险功能在未来将面临严峻考验,而黄金作为对冲美元的避险工具将有可能再次得到市场的青睐。

有色金属:黄金卷土重来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4 14:19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上两周(9月25日-10月7日)LME基本金属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LME锡上涨幅度最大,达到18.59%;LME镍上涨幅度达到5.22%,列涨幅榜的次席;其余基本金属的涨幅徘徊在0.5%左右。由于美国的经济数据好于市场的预期,大量避险资金用于美元,受此影响,黄金价格出现下跌。上周的收盘价为1,639.40美元/盎司,周跌幅为0.19%。美元的上涨趋势正逐步被其国内的空头预期所消化,避险功能在未来将面临严峻考验,而黄金作为对冲美元的避险工具将有可能再次得到市场的青睐。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