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伦敦]13日伦敦股市下跌

[伦敦]13日伦敦股市下跌

2011-10-14 10:40来源:时长:1分48秒
 
 
视频介绍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下跌,报收于5403.3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42点,跌幅为0.71%。

[伦敦]13日伦敦股市下跌

来源: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4 10:4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新华08网伦敦10月13日电(记者张越男)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下跌,报收于5403.3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42点,跌幅为0.71%。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公司宣布下调英国银行评级,这是近几日来第二家下调英国银行评级的公司,理由都是当这些银行发生危机时,英国政府对其施以援手的可能性减小。

受此消息影响,银行板块大幅下跌。巴克莱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收盘价分别下跌7.38%和6.39%,成为当天损失最大的两支股票。

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称,亚洲经济体近期正面临不断加大的风险。路透社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滞涨”可能是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明年的最好结果。

全球经济风险上升令投资者趋于谨慎,大宗商品类股票普遍下跌。智利铜矿商安托法加斯塔公司和哈萨克铜业集团收盘价分别下跌了6.34%和5.74%,均排在跌幅榜前列。

此外,英国发动机生产商劳斯莱斯集团当天收盘价大涨9.9%,成为市场最大的赢家,主要由于该公司称已出售了其持有的美国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的股份,并宣布将为中型客机研发更省油的发动机。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186.94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82点,跌幅1.3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914.8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63点,跌幅为1.33%。(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