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欧洲央行净买黄金 金本位复辟?

欧洲央行净买黄金 金本位复辟?

2011-09-22 10:11来源:新华08网时长:10分41秒
 
 
视频介绍

欧洲央行和IMF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欧洲各央行的黄金储备增加2.5万盎司至0.8吨,为26年来首次净买入黄金。与此同时,新兴市场国家也大幅买入黄金,推动黄金价格今年不断攀升。分析师认为,这主要是避险情绪的推动,而国际货币体系不可能重新回到金本位时期。 欧洲央行和IMF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欧洲各央行的黄金储备增加2.5万盎司至0.8吨,为26年来首次净买入黄金。与此同时,新兴市场国家也大幅买入黄金,推动黄金价格今年不断攀升。分析师认为,这主要是避险情绪的推动,而国际货币体系不可能重新回到金本位时期。

欧洲央行净买黄金 金本位复辟?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09-22 10:11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