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金九开局不利 一线城市房价或将下降?

金九开局不利 一线城市房价或将下降?

2011-09-13 15:09来源:新华08网时长:
 
 
视频介绍

  九月已进入传统的楼市旺季,不过,据统计,9月前11个交易日,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仅成交了19.1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的40.21万平方米大跌52.34%,同时也只有近6年同期平均成交量的46.27%。而北京楼市也不容乐观,今年中秋节假期的头两天北京住宅成交总量仅为309套,与去年中秋节假期头两天的成交量相比下跌了40%。与此同时,北京多地出现一二手房房价倒挂的清形。分析师表示,房地产市场目前处于开发商和投资周的双向观望中,房价是否会出现大幅度松动主要还得看宏观政策以及公关经济数据的整体走势。现在还不能盲目断定一线城市房价将大规模降价。

时长:08分12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金九开局不利 一线城市房价或将下降?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09-13 15:09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