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揭秘对冲基金新策略:技术决定战术

揭秘对冲基金新策略:技术决定战术

2011-08-17 14:12来源:新华08网时长:
 
 
视频介绍

  分析师指出,随着全球经济和财富格局此消彼长以及监管环境更趋严厉,对冲基金行业在操作手法上开始出现变化。

  

  时长:09分05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第一,由宏观对冲策略型向以技术手段为主的策略型操作手法转变,由技术决定战术,由战术决定战略;第二,由于全球监管环境变得严厉,对冲基金将接受SEC频繁严谨的审查,其投资组合也将被公开化,因此需要根据市场时刻调整持仓头寸;第三,目前市场对于收益率的要求不断提高,使得对冲基金开始双向开仓。对冲基金在操作手法上的变化将使未来市场的波动进一步加剧。

  

>>    热点视频推荐:------------------------------------------------------------------
 
新华08分析师热点热评:
 
机构评市:
 
热点专访:
新华08精彩节目

揭秘对冲基金新策略:技术决定战术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08-17 14:12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