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钢铁行业:恐慌情绪释放促动钢价回调

钢铁行业:恐慌情绪释放促动钢价回调

2011-08-17 13:43来源:新华08网时长:
 
 
视频介绍

       本周大盘下跌,上证综合指数周跌幅1.27%,其中钢铁板块跌幅2.79%。本周海外市场剧烈波动,对钢市情绪也造成一定影响,贸易商由上周追加库存转向释放库存,但由于目前中间库存数量仍然偏低,再次去库存对市场冲击力较低,现货价格回落幅度有限。
 
时长:03分37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下半周随着市场恐慌心理逐渐平复,预期重归基本面运行,市场需求旺盛,而钢厂供给不足,建筑钢材出现回升。从近期公布的房地产数据来看无论投资还是新开工面积都符合我们之前的判断,保障房逐步启动推动钢材需求在淡季中出现脉冲式需求,整体冶炼产能有望出现阶段性短缺,看好直接受益的建筑钢企业。
 
>>    热点视频推荐:------------------------------------------------------------------
 
新华08分析师热点热评:
 
机构评市:
 
热点专访:
新华08精彩节目

钢铁行业:恐慌情绪释放促动钢价回调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08-17 13:43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