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中国婚恋网站第一股登陆纳斯达克

中国婚恋网站第一股登陆纳斯达克

2011-05-12 16:37来源:时长:
 
 
视频介绍

  中国最大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11日登陆纽约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成为到美国上市的第一家中国婚恋网站。 

时长:00分45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世纪佳缘公司此次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共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S)710万份,发行价为每股11美元,为公司此前公布的10-12美元定价区间的中值。本次IPO交易由花旗集团和美银美林共同担任承销商,股票代码为“DATE”。

  根据世纪佳缘公司的介绍,此次IPO共募集资金约7810万美元,部分将用于偿付优先股股东的未支付红利,其余资金将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

  世纪佳缘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龚海燕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在二线三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开拓一些新业务。

  截至当天收盘,世纪佳缘股价为10.52美元,比发行价下跌4.36%。

 

>>    热点视频推荐:------------------------------------------------------------------
 
新华08分析师热点热评:
 
机构评市:
 
新华08精彩节目

中国婚恋网站第一股登陆纳斯达克

来源: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05-12 16:37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