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限购令下 售后服务成汽车经销商新战场

限购令下 售后服务成汽车经销商新战场

2011-01-30 17:00来源:时长:
 
 
视频介绍

  此次北京车市新政意在治堵,措施的严厉也表明了政府终于对堵车这一城市顽疾发出了宣战。那么半个月以来的治堵效果到底如何?对于北京车市而言,2011年这个“艰难的一年”当中,市场预测如何呢?

  

时长:02分24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北京市交通委新闻发言人李晓松12日表示,随着缓堵新政的实施、5条地铁新线的开通等,北京市道路拥堵比年前明显缓解,平均每天拥堵时间从年前的3小时55分钟减少到现在的1小时45分钟,减少了2小时10分钟。

  公安部建设部“畅通工程”专家组专家 段里仁:交通要搞好根据我四十年来凝聚的一句话,它是个社会工程,社会系统工程,不是靠一个人两个人,一个机关两个机关能够搞好的,是全体市民同时努力,目标一致才是搞好的。

  而对于2011及之后更长一段时间内的汽车市场预期,无论是专家、经销商、购车者都持着一种谨慎观望态度。

  北京燕长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锐锋:现在不知道到底一个什么情况,我们个人认为有可能会回到08年的水平,因为08年单店销售量有2000的水平,去年是10000,相当于5倍的下滑,但是现在不好说。

  我想应该准确地来看到了3月份的时候,我们才可能看的出来整个的政策,北京的政策,包括所有的政策叠加起来,对北京市场,对我们这个品牌到底有多大的滞后的影响,才能看的出来,现在看不出来的。

  全国汽服委汽车咨询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张志勇:2011年以后中国车市应该是一个回归理性的调整时期,这个调整是必要的,从长远来讲是好的事情,对中国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也是一个好的事情。

  北京汽车新政意在治堵,却从另一方面引发了车市的轩然大波,限购令会否引起全国一线城市效仿?2011年北京车市销售状况究竟如何?对自主品牌的冲击与影响如何?对城市交通压力的缓解和居民幸福感的提升有多大作用?这些问题都只能等待时间来回答。而对于经销商和汽车厂商而言,放慢扩张的速度,在服务和产品质量上下更多的功夫才是留住顾客与市场的王道。

限购令下 售后服务成汽车经销商新战场

来源: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01-30 17:00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