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分析师:利空袭击A股 2800点位支撑被确认

分析师:利空袭击A股 2800点位支撑被确认

2010-11-23 17:32来源:时长:
 
 
视频介绍

  

时长:02分52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年线压力及国外市场再传不和谐之音的打击下,两市小幅低开,人气品种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信息板块出现调整,市场恐慌之下一路下行,午后一度下行跌近百点,银行股此时集体出动,大盘跌幅有所收窄,但沉浸在恐慌中的个股表现欲望并不强,两市涨少跌多,量能进一步委缩。

  盘面上:大盘过度反应导致两市表现清淡,就连近期一再强势的创业板与中小板也望洋兴叹,虽创业板指数翻红但个股上涨家数却不多;盘面最大的看点有二:一是新大陆再现前期大盘暴跌时涨停,带领多只物联网个股取得不错成绩;当然今日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新股N涪陵,全天最高涨幅超200%,盘中两次度遭特停。

  

分析师:利空袭击A股 2800点位支撑被确认

来源: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0-11-23 17:32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