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收评:股指量价齐跌 调整或近尾声

收评:股指量价齐跌 调整或近尾声

2010-11-23 17:11来源:时长:
 
 
视频介绍

  

时长:03分32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股指期货方面,主力合约今日再次表现为量价齐跌的特点,收盘后持仓量较昨日下降2395手,持仓仅为22502手。比照以往新主力合约周一周二的持仓量大幅增加的特征,期指近两日的走势略显异常。尤其是期指下午2点15时出现快速拉升时,成交量急剧放大而持仓量急剧减少,这应该为空头集中平仓所致。上述现象一方面说明当前市场参与度正在下降,资金较为谨慎;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获利空单不敢恋战,见好就收的操作特点。与此同时,期现价差近几日来快速回落,今日盘中由于期指跌势较猛一度出现了逆价差,而新主力合约较现货折价的情况只有在7月份市场见底时出现过。因此,这些信号或许都暗示了市场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后市的下跌概率已经不大。

收评:股指量价齐跌 调整或近尾声

来源: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0-11-23 17:11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