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午评:沪指失守60日线 多头将努力自救

午评:沪指失守60日线 多头将努力自救

2010-11-23 12:39来源:时长:
 
 
视频介绍

  

时长:02分22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持续低走探底的走势。其直接诱因在于两点,一是高估值的有色金属股在美元指数有所企稳的背景下出现了大幅走低的格局,其中铜陵有色、锡业股份等品种跌幅居前。二是前期炒作较为猛烈的新股、次新股也有调整的压力,坚瑞消防的大幅走低就是如此,从而使得市场的压力渐增,A股市场随之走低。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市场多头也在努力自救,一方面是树立新的做多板块,比如说金螳螂为代表的装饰产业板块。另一方面则是对百元股等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品种予以加仓的运作,从而使得市场虽然出现了持续走低的态势。但调整幅度并不大,且呈现出抵抗式下跌的态势,看来,大盘短线在2820点一线有一定的支撑。

午评:沪指失守60日线 多头将努力自救

来源: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0-11-23 12:39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